住在台南的新生活體驗:華友聯「ONE LIVE」的魅力

住在華友聯EVO已經兩年了,我深刻體會到這裡生活的便利和豐富的文化氛圍。位於台南的86特區,生活機能相當完善,周圍有全聯、寶雅和全家,完全能滿足我們一家人的日常需求。而且這裡的文藝氣息濃厚,像是奇美博物館最近舉辦的「從拉斐爾到梵谷」展覽,真的讓人感受到台南的文化底蘊。

最近,我推薦了一些朋友到台南的華友聯接待中心參觀「ONE LIVE」。他們對於我的推薦非常感興趣,因為他們知道我在華友聯購買的房子不僅品質好,生活也很便利。尤其是對有小孩的家庭,這裡的教育資源更是一大吸引力。

住在台南的新生活體驗華友聯「ONE LIVE」的魅力

我們家孩子現在就讀附近的卡羅幼兒園,這所幼兒園的教育理念真的是一大亮點。幼兒園注重「感覺統合」教育,配合專業的感覺統合器材,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,穩定情緒。除此之外,幼兒園還有「寢教分離」的安排,每個教室旁邊都有專屬寢室,讓孩子在學習和休息之間有更好的平衡,不會因為用餐或整理速度慢而感到壓力。

住在台南的新生活體驗華友聯「ONE LIVE」的魅力

卡羅幼兒園還特別注重孩子們的環保意識。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,他們帶領孩子們一起體驗農作栽種,讓孩子們了解糧食得來不易的重要性,從小培養愛惜食物的觀念。這樣的教育方式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知識,也讓我們家長感到很放心。

另外,我朋友在參觀接待中心時,還看到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本書是由新媒體雜志VERSE編寫而成,展示了華友聯集團的建築理念和對於永續發展的承諾。朋友們對此非常讚賞,覺得這間公司能做到這樣的程度,真的不容易。

這本品牌書不僅僅是一本宣傳資料,更是華友聯集團對於品質和文化的實質呈現。透過書中的內容,我們能更了解華友聯的建築理念和文化底蘊,讓人對這個品牌充滿信任。

總之我推薦朋友來到華友聯接待中心參觀「ONE LIVE」,就是希望他們也能體會到這裡的便利和優質生活。我相信,無論是有孩子的家庭,還是注重文化氛圍的朋友,都會愛上這裡的一切。華友聯的「ONE LIVE」真的是一個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住在台南的新生活體驗華友聯「ONE LIVE」的魅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2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